中国政府网 | 中华人民共和国自然资源部 |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首页>信息公开>工作动态>市县动态

岳阳:汨罗加快推进农村房地一体确权颁证工作

  时间:2020-08-05 16:16

8月3日,汨罗市局对大荆镇房地一体确权登记项目部开展了督导。当天,大荆镇6343户农户的宅基地全部完成房地一体权籍调查和测量,正转入内业审核、颁证阶段,完成进度在全市各乡镇中排名第一。

为推进汨罗农村房地一体确权颁证工作,汨罗市局成立了工作专班,通过微信、村村响广播、发放致农户的一封信、悬挂宣传横幅等方式,在各镇、村、社区广泛宣传房地一体确权登记发证工作,并定期深入各乡镇开展督查,确保各镇按时按质完成任务。

截至目前,汨罗已完成农村宅基地和集体建设用地房地一体权籍调查120667宗,调查率71.20%,已登记发证宗地数19427宗。(汨罗市局 何坤)


岳阳:汨罗加快推进农村房地一体确权颁证工作

13318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