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中华人民共和国自然资源部 |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首页>政务公开>工作动态>市县动态

永州:道县局开展学习党史活动

  时间:2021-02-24 16:49

2月23日,道县自然资源局组织机关干部职工和乡镇所长开展中国共产党党史学习教育活动,激励全体干部职工忠诚履职、开拓进取、苦干实干,为推动道县自然资源工作实现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会议指出,要通过集中学习党史,从中汲取奋进的力量,为新的开局注入昂扬的精神动力要深刻认识一代代共产党人担当作为的本质内涵,立足自身岗位,发扬革命精神和斗争精神,勇担历史重任,努力传好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接力棒。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知史爱党,永远保持建党时中国共产党的奋斗精神,永远保持对人民的赤子之心,把每一项工作都作为一场“赶考”,走好新时代长征路。


永州:道县局开展学习党史活动

14598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