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中华人民共和国自然资源部 |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首页>政务公开>工作动态>市县动态

常德:临澧县召开国土空间规划编制工作调度会

  时间:2021-02-25 16:40

2月24日上午,临澧县召开国土空间规划编制工作调度会。

会议指出,国土空间总体规划是临澧发展的总纲、建设的蓝图和管理的依据,直接关系到未来15年临澧空间发展的格局,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深度参与、全力支持配合,确保国土空间总体规划编制经得起群众检验、实践检验和时间检验。

会议充分肯定规划编制前期工作成果,要求又好又快编制好县域国土空间规划。一是要全局统筹,规划引领乡村振兴;二是要全域规划,定位整体空间布局;三是要全员参与,拟定部门规划方案;四是要全力推进,压实规划编制责任。

目前,该县国土空间规划编制工作已完成生态保护红线的评估调整,划定了基本农田补划与储备区,优化模拟了城镇开发边界线,已形成规划大纲初步成果。


常德:临澧县召开国土空间规划编制工作调度会

14611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