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中华人民共和国自然资源部 |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首页>信息公开>工作动态>自然资源要闻

省厅督导衡阳卫片执法工作

  时间:2019-08-26 10:17

8月23日,厅党组成员、副厅长赖馨正赴衡阳市对2018年度土地卫片执法工作进行实地督导,先后实地察看了蒸湘区、珠晖区、雁峰区和石鼓区6个违法用地项目整改情况,并提出要求。

赖馨正实地查看项目整改情况

在实地察看过程中, 赖馨正要求衡阳市局和相关区局充分认识到衡阳市土地管理面临的严峻形势, 切实做好四个方面的工作:一是意识要强,进一步强化耕地保护和依法用地意识, 特别是要向党委政府汇好报, 当好参谋, 减少政府主导违法;二是标准要高,进一步提高拆除复耕整改标准, 经得起检查验收;三是进度要快,切实加快查处整改进度,在部要求的重新填报卫片执法数据时间节点前完成查处整改工作;四是工作要严,全面落实"严起来"的工作要求,依法严肃查处土地违法行为,尤其要做好刑责追究和党纪政务处分相关工作。

厅执法局相关人员参加督导。(执法局 沈阳/文)

省厅督导衡阳卫片执法工作

9967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