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中华人民共和国自然资源部 |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首页>信息公开>工作动态>自然资源要闻

省厅部署近期雨雪天气过程地质灾害防治工作

  时间:2020-02-17 08:41

据省气象局预计,14日下午至16日全省自北向南有一次雨雪天气过程,并伴有雷暴大风、短时强降水、冰雹等强对流天气。

为应对本轮雨雪天气过程,2月14日,省防汛抗旱指挥部组织召开视频会商会,省自然资源厅相关人员在地质灾害应急指挥大厅参会。

会商结束后,省自然资源厅立即对地质灾害防治工作做出部署,要求各地在抓好疫情防控的同时,统筹做好地质灾害防治各项工作,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时刻关注本轮降雨、降雪等重点区域,分析研判短时强降水、冰雪冻融等可能引发的地质灾害风险;二是省自然资源厅事务中心要时刻加强与省气象台、市县自然资源部门沟通,及时做好监测预警和信息报送工作;三是要时刻做好应急处突准备工作,做到有备无患。事务中心 吴浪辉 段中满/文


省厅部署近期雨雪天气过程地质灾害防治工作

111808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