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中华人民共和国自然资源部 |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首页>信息公开>工作动态>自然资源要闻

周海兵主持召开厅土地综合整治工作组第一次会议

  时间:2020-02-18 17:36

2月18日上午,厅党组书记、厅长、厅土地综合整治工作组组长周海兵主持召开土地综合整治工作组第一次会议。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厅土地综合整治工作组副组长谢文参加会议。

会议研究讨论了《湖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推进全域土地综合整治的意见》(代拟稿)和2020年土地综合整治工作组主要工作安排。

会议指出,开展全域土地综合整治工作是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实现自然资源精细化管理的重要手段。要提高政治站位,建立工作机制,以更宽的视野、更大的格局统筹谋划和推进全域土地综合整治工作;要做好可行性分析,优选试点区域,因地制宜编好试点实施方案;要开展资源潜力调查,统筹做好规划编制、综合审批方案制定等工作;要加强政策研究,打通各项指标实现渠道,用好用活用足土地综合整治的相关支持政策。

厅生态修复处、法规处、调查处、空间规划局、用途管制处、耕保处、财务处、办公室及第二测绘院、规划院、土地整治局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事务中心 罗文清/文)


周海兵主持召开厅土地综合整治工作组第一次会议

111828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