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中华人民共和国自然资源部 |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首页>政务公开>工作动态>自然资源要闻

省厅与中国农业发展银行就全域土地综合整治试点工作开展座谈

  时间:2020-11-27 08:20

11月26日上午,中国农业发展银行总行创新部副总经理粟华田、中国农业发展银行湖南省分行冯梅副行长一行九人,就2020年全域土地综合整治试点工作来省厅进行调研座谈。厅党组成员、副厅长谢文出席座谈。

会上,省厅与中国农业发展银行就支持我省全域土地综合整治进行了深入交流。谢文表示,湖南省的全域土地综合整治试点已经整装待发,相关工作正在有序推进,省厅对顺利完成试点任务充满信心。将与中国农业发展银行在双方战略合作协议的基础上进一步的加强联系与沟通,加快工作进度、加强资金监管,共同稳步推进我省全域土地综合整治工作。

粟华田表示,作为直属国务院领导的中国唯一一家农业政策性银行和全国最早支持全域土地综合整治的银行,将进一步发挥政策性银行优势,充分运用支持浙江全域土地综合整治取得的经验,按照“平等互利、优势互补、合作共赢”的原则为湖南省全域土地综合整治试点提供大额、长期、低成本的贷款和融资融智服务,支持湖南省全域土地综合整治试点,服务乡村振兴。

省厅生态修复处、开发利用处、用途管制处、耕地保护处、省土地综合整治局和浏阳市、宁乡市自然资源局有关负责同志参与调研座谈。(整治局 刘建国/文


省厅与中国农业发展银行就全域土地综合整治试点工作开展座谈

139673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