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中华人民共和国自然资源部 |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首页>信息公开>通知公告>党风廉政

关于厅机关作风建设督查情况的通报

  • 索引号:430S00/2019-08694
  • 发文日期:2019-02-15 09:36
  • 名称: 关于厅机关作风建设督查情况的通报

厅机关各处室局:

为进一步加强厅机关干部职工作风建设,推动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落地生根,促进“纠四风”工作常态化,厅机关党委(机关纪委)于2019年2月13日上午对厅机关进行了作风建设督查。现将督查情况通报如下。

厅机关广大干部职工遵规守纪意识进一步强化,工作作风严谨,服务态度热情,工作秩序良好,未发现严重违规违纪问题。但也存在劳动纪律执行不够严格的问题,督查中发现个别人员不在岗(未请假),厅机关党委(机关纪委)已对其进行批评教育,并要求其在支部组织生活会上作出深刻检查。

各处室局党支部要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实施细则精神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寸步不让执行“约法三章”,坚决防止“四风”问题反弹回潮。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进一步转变作风,优化服务,切实提高行政效能。

中共湖南省自然资源厅直属机关委员会

2019年2月15

关于厅机关作风建设督查情况的通报

10017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