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题专栏>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一线传真

城步县局:缅怀先烈铸忠诚 学史增信担使命

湖南省自然资源厅   时间:2021-04-15 16:44

4月13日,城步县自然资源局组织全体党员来到丹口镇莲花桥红军烈士墓前,重温红军烈士光辉事迹,回顾党的发展历程。

在红军烈士墓前,全体党员干部重温入党誓词,向红军烈士敬献鲜花。在丹口镇下团村“一盏马灯”红色教育基地,认真聆听红军战士当年在莲花桥战斗中浴血奋战的场景和“一盏马灯”的故事,感受先烈们为革命事业舍生忘死的精神。随后,来到老百姓家里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上门开展房地一体化确权登记工作,为群众宣讲土地确权登记政策。

通过此次活动,全体党员在红色文化中接受革命传统教育,亲身体验革命先辈走过的伟大足迹,缅怀革命先烈创造的丰功伟绩,通过重温红色记忆,学习红色精神,进一步凝聚党员干事创业的精气神,提振忠诚干净担当的内生动力,为全面推进全局工作实现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

城步县局:缅怀先烈铸忠诚 学史增信担使命

164694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