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厅召开2016年第一次厅务会 研究部署多项重点工作

发布时间:2016-03-07 10:18

3月4日,厅党组书记、厅长方先知主持召开2016年第一次厅务会议,审议2016年国土资源重点工作安排和分工,审议《湖南省人民政府关于进一步加强节约集约用地的决定》和《湖南省测绘地理信息“十三五”规划》,交办2016年提案议案办理等其他工作。

会议要求,各相关处室、单位要认真研究谋划,根据本次会议提出的意见,修改完善《湖南省人民政府关于进一步加强节约集约用地的决定》;根据《湖南省国土资源“十三五”发展规划》,结合我省经济社会发展和国土资源管理工作的要求,修改完善《湖南省测绘地理信息“十三五”规划》;对于2016年重点工作安排和分工,要按照本次会议的精神抓好落实;要珍惜机会、高度重视,做好2016年提案议案办理等其他工作。

厅领导颜学毛、厉坤、尹学朗、唐新民、金勇章、彭晓玉、李国清出席会议,厅机关各处室及相关直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刘泉子/文 萧欣/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