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题专栏>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动态报道
厅党组专题研究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来源: | 发布时间:2020-10-26 09:36

10月26日,厅党组书记、厅长、省自然资源总督察周海兵主持召开第27次党组会议,专题研究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有关会议精神:一是总结了今年以来全省专项斗争取得的成效;二是指出当前专项斗争存在的主要问题;三是传达了省扫黑办关于下步工作的要求。会议重点研究部署了落实推进会议精神的几项工作,一是开展省专项斗争督导反馈意见的整改工作,从组织领导、六清行动、行业领域、“四书一函”、长效常治等5个方面制定了整改部署;二是推进专项斗争长效常治机制建设,从预防、发现、查处、追责四个重点环节着手开展,共从六个方面作了具体规定;三是开展专项斗争督导,于11月底之前在全系统开展一次专项督导;四是根据岗位和职务调整,重新调整了专项斗争领导小组成员。会议还审议了起草的关于以上四个方面的系列文件,并就做好下阶段专项斗争工作作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中央部署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各处室及单位领导干部要深刻领会党和国家关于专项斗争的有关精神和要求,重点做好三方面的工作:一是要积极做好省扫黑办督导反馈问题的整改工作;二是要主动自查自纠,全面梳理总结,做好中央验收等迎检工作;三是一定要做好结合文章,真正把行业管理和扫黑除恶有效结合起来。(执法局  鱼磊/文)


打印本页     
相关内容:
常态化扫黑除恶第一年,“十件实事”取得丰硕战果! 2022-08-24
魏建锋在全省常态化扫黑除恶斗争推进会上强调:发扬斗争精神 确保有黑必扫除恶务尽 2022-08-24
扫黑除恶有了专门法!5月1日起施行 2022-03-28
省厅召开矿产卫片重点图斑集中审核会 2022-03-08
以“同堂培训”推进协作联动 2021-12-17
2021年自然资源执法业务培训班顺利举办 2021-1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