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题专栏>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动态报道
省厅扫黑办部署近期工作 加大整顿非法采矿挖沙等
来源:省自然资源厅 | 发布时间:2019-05-07 16:28

56日,省厅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专班召开工作会议,专题研究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会上,组长张永忠分析了全省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形式,总结了前段取得的工作成绩。要求工作专班全体同志工作不能有半点松懈,虽然前段工作取得了一些成绩,获得省扫黑办的多次表扬,顺利通过了中央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导。但中央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导“回头看”要求会更严格,所以工作专班全体人员要以更高的工作热情,更努力的工作姿态全力投入该项工作。

会议对近期工作进行了布置。

一是以近期公安机关集中打击整治“三贷三霸”专项行动为契机,主动与省公安厅衔接,争取联合下发一个与各地公安机关联动打击自然资源领域黑恶势力的文件,推进自然资源领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深入开展。

二是交办一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重点线索到相关市州局,要求提级核查,省厅全程督办。

三是做好日常报表统计工作,要求各市州局每月的线索报送,每季度的典型案例报送要按质量按要求及时上报。

四是加大黑恶线索摸排,近期再向省扫黑办报送一批线索。

五是安排专人及时更新工作纪实,随时将相关工作补充。

六是对中央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16督导组反馈的非法采矿挖沙有待进一步加大整顿力度,以及株洲、湘西自治州专项斗争存在的问题,要跟踪督办,5月底前完成整改并向省扫黑办报告情况。(执法局 沈阳/文

打印本页     
相关内容:
常态化扫黑除恶第一年,“十件实事”取得丰硕战果! 2022-08-24
魏建锋在全省常态化扫黑除恶斗争推进会上强调:发扬斗争精神 确保有黑必扫除恶务尽 2022-08-24
扫黑除恶有了专门法!5月1日起施行 2022-03-28
省厅召开矿产卫片重点图斑集中审核会 2022-03-08
以“同堂培训”推进协作联动 2021-12-17
2021年自然资源执法业务培训班顺利举办 2021-1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