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信访法治宣传月 > 工作动态
省厅部署信访法治宣传月活动
来源:省自然资源厅 | 发布时间:2019-05-15

日,省厅下发《关于转发省信访工作联席办﹤关于开展2019年度“信访法治宣传月”活动的通知﹥的通知》,对信访法治宣传月活动进行部署,并提出具体要求。

一是要精心组织。各市州、县市区自然资源主管部门要高度重视本次“信访法治宣传月”活动,按照省信访工作联席办要求,结合实际,制定具体宣传工作方案,明确工作任务、工作方式、工作步骤和工作要求等。各市州自然资源主管部门要切实加强对县市区自然资源主管部门开展宣传月活动的督促指导,将活动开展情况纳入本年度信访工作考核的重要内容。各市州制定的宣传工作方案于5月15日前报送至省厅执法局。

二是要采取多种形式宣传。要求在各市州、县市区自然资源主管部门门户网站上开设信访法治宣传专栏;在办事大厅的电子屏幕上滚动播放信访法治的相关内容;在办公大楼外立面醒目位置悬挂信访法治宣传横幅;开设信访法治实体宣传专栏;编印信访法治相关资料,发放上访群众;在城郊结合部等重点区域选取至少一个村(社区),采取印发信访法治宣传资料、接受现场咨询等方式,开展一次集中宣传活动。所有宣传活动要在5月底前完成。

三是要及时报送情况。宣传月活动结束后,各市州自然资源主管部门要及时汇总所辖县市区活动开展情况,以市州为单位,于6月5日前向省厅执法局报送本市州活动开展情况和相关图片资料。(执法局 向贤敏/文

分享到: 
打印本页     
相关内容:
省厅组织对各市州”信访法治宣传月”活动开展情况进行调研指导 2019-05-27
省厅部署信访法治宣传月活动 2019-05-15
主办单位:湖南省自然资源厅 承办:湖南省自然资源事务中心 地址:长沙市天心区湘府西路八号 建议使用IE8或以上浏览器访问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