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题专栏>学习十九大精神专栏
郴州:嘉禾县局贯彻十九大上党课促廉洁
来源: | 发布时间:2017-12-14 11:37

“政治清醒是‘压舱石’,信念坚定是‘总闸门’,要做政治的明白人,对党绝对忠诚。”。12月11日,嘉禾县国土资源局党风廉政建设教育会上县纪委派驻纪检组长李秦军上党课时的一段内容。

会议就习近平总书记十九大报告中提出的四个新概念和“24个关键词”进行了详细解读,把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的首要政治任务。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大报告振奋人心,多处提到党风廉政建设,全体党员干部必须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深入学习领会好会议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要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严守政治纪律和规矩,严格履职不懈怠,形成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会议要求,要努力实践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党规党纪意识,坚守清正廉洁,认真履职尽责,加强廉洁自律,践行忠诚干净担当的国土干部。

会上,县纪委派驻纪检组长李秦军以“不忘初心,牢记‘四有’要求,坚守‘四条’底线”为主题,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精彩的廉政警示教育课,要求全体党员干部牢固树立为群众负责的意识,讲大局、讲廉洁、讲团结,不能以权谋私,不能心存侥幸;要以党章为遵循去学习运用各项党规党纪。时刻牢记自己入党时的庄严宣誓,自觉践行贯彻党章。 (嘉禾县局 黄勇涛/文 刘旭剑/编辑)

 

打印本页     
相关内容:
怀化:溆浦县局与岳麓区签订增减挂钩指标异地流转合作意向协议 2018-01-12
郴州:永兴县智慧国土时空信息云平台正式启用并创两项第一 2018-01-12
郴州:嘉禾县局启动政务服务“一次办结”改革 2018-01-12
省厅召开不动产登记便民服务座谈会 2017-12-26
长沙:望城区局引进机器人解决“办证难”“办证慢”问题 2017-12-25
郴州:嘉禾县局贯彻十九大上党课促廉洁 2017-12-14

郴州:嘉禾县局贯彻十九大上党课促廉洁

69411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