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中华人民共和国自然资源部 |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首页>信息公开>工作动态>市县动态

益阳:市局召开政务公开服务工作座谈会

  时间:2017-12-01 00:00

   近日,益阳市国土资源局召开专题座谈会,对2017年政务公开政务服务工作进行回顾,对下阶段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对2017年工作进行了梳理。政务公开方面,全年通过门户网站共发布各类信息1110条,在市政府网站发布信息325条。受理局长信箱、在线咨询和信访投诉等258件,均在规定的工作日内进行了答复,回复率100%。受理依申请公开12条,依法依规进行了回复;政务服务方面,局政务窗口共办结案卷43035件,收取土地出让金11.8亿元。

会议强调,做好国土资源政务公开政务服务工作十分重要,全局必须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对照年度工作要点和年度工作方案,查漏补缺,举一反三,将政务公开政务服务工作推向深入。一方面,进一步推进政务公开。推进行政决策公开、执行公开、管理公开、服务公开和结果公开,以公开促落实,以公开促规范,以公开促服务。要依法按时办结政府信息公开申请,做好政策解读和政务舆情的回应工作,建设好政务公开的平台和载体;另一方面,进一步创新政务服务。继续推进行政审批制度改革,优化不动产统一登记工作,简化办事流程,建立健全政务服务标准化,推进互联网政务服务平台建设,推进服务事项网上办理,杜绝“中梗阻”,更好地服务群众办事。(益阳市局 余伟明/文 刘旭剑/编辑) 

益阳:市局召开政务公开服务工作座谈会

69356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