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中华人民共和国自然资源部 |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首页>信息公开>工作动态>市县动态

益阳:赫山区召开第三次国土调查动员暨业务培训会

  时间:2019-03-25 17:26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省、市关于第三次全国国土调查的要求,扎实推进全区第三次国土调查工作,3月21日,赫山区召开了第三次国土调查动员暨业务培训会。

会议指出,第三次国土调查工作是一项重大的国情国力调查,也是今年自然资源系统的头等大事,意义十分重大,要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宁要数据的真实性,不要虚假的前后一致性,确保调查工作翔实准确。随后,技术单位负责人对三调工作的总体实施方案进行了解读并就技术储备和时间安排做了详细介绍,并表示有信心完成好本次三调工作。

会议要求,一是要切实统一思想认识,深刻认识“三调”工作对全区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的重大意义;二是要牢牢把握任务要求,协调各方面力量,高质高效推进三调工作;三是要全面强化工作责任,始终坚持质量是三调的生命线,要以负责的态度、高效的组织、专业的水准又快又好地完成“三调”任务。

动员会之后,技术单位专家给在场所有业务骨干进行了工作培训。(赫山分局 曾红/文 刘旭剑/编辑)

益阳:赫山区召开第三次国土调查动员暨业务培训会

69339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