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中华人民共和国自然资源部 |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首页>信息公开>工作动态>市县动态

长沙:浏阳市自然资源局举行挂牌仪式

  时间:2019-03-25 17:27

近日,浏阳市自然资源局举行挂牌仪式。自然资源部执法局综合指导处副处长宾洪超,国家自然资源督察武汉局调研处副处长邓凡,长沙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舒桂秋,浏阳市副市长周耀辉出席仪式,浏阳市自然资源局党组副书记、局长寻文作表态讲话。

舒桂秋代表长沙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对浏阳市自然资源局挂牌成立表示祝贺。他指出,自然资源管理体制改革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着眼全局做出的重大战略部署,事关经济社会发展和生态文明建设长远大局。同时,他向浏阳市自然资源局提出殷切希望,要提高政治站位,扎实推进自然资源机构改革各项工作;要聚焦聚力重点,全力服务浏阳发展大局;要全面从严治党,树立自然资源部门新形象。

寻文发表态讲话,将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决拥护机构改革;主动作为敢担当,坚定推动事业发展;精益求精强建设,坚持打造铁军队伍。他表示,未来将牢牢把握深化自然资源领域改革的重大机遇,持续释放机构改革蕴含的巨大能量,积极发挥自然资源的优势和潜力,在全面建设现代化浏阳的宏伟征程中,争做奋斗者,当好追梦人,开创新业绩,铸造新辉煌。(浏阳市局 杨波 彭涛/文 刘旭剑/编辑)

长沙:浏阳市自然资源局举行挂牌仪式

69339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