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中华人民共和国自然资源部 |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首页>信息公开>工作动态>市县动态

郴州:资兴市提速不动产登记上门服务

  时间:2019-06-13 12:02

“我走不动,多亏了你们来给我上门服务啊!”6月11日,资兴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工作人员亲自上门服务,为一名老人成功办理好不动产登记证。

85岁的老奶奶想为自己的房子办理不动产登记过户手续,因胯骨摔跤断裂住院,无法亲自到不动产登记窗口申请办理,6月10日,她的亲属向不动产登记中心提出“上门办证”申请,当天不动产登记中心派出两名工作人员前往市第一人民医院上门为她办理了相关手续。

资兴市不动产登记中心于2016年开始对特殊人群进行“上门办证”服务。为持续推进政府职能转变,以“放管服”改革为有力抓手,聚焦解决群众关心期盼的热点难点问题,该市不动产登记中心不断完善对特殊人群“上门办证”服务,切实增强群众满意度和获得感,实现服务群众“零距离”。(资兴市局 郭霞英/文 刘旭剑/编辑)

郴州:资兴市提速不动产登记上门服务

78975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