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中华人民共和国自然资源部 |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首页>信息公开>通知公告

关于数字靖州地理信息基础工程建设项目的批复

  • 索引号:430S00/2018-56663
  • 发文日期:2018-11-27 00:00
  • 名称: 关于数字靖州地理信息基础工程建设项目的批复

湘自然资办函﹝2018﹞7号

怀化市国土资源局:

你局《关于数字靖州地理信息基础工程建设项目立项的请示》(怀国土资〔2018〕102号)收悉。经研究,现批复如下:

一、同意将靖州县列为全省2018年数字县域地理信息基础工程建设(地理空间框架建设)启动单位,大力推进靖州县基于“数字怀化”的市县一体化数字县域地理空间框架与应用服务项目建设(以下简称项目建设)。

二、项目建设的主要目标:建立靖州县基础地理信息数据库,搭建全县域地理空间框架,建成基于“数字怀化”的市县一体化地理信息公共平台,实现市域内地理空间信息资源的开发利用与共建共享。

三、项目建设的主要内容:完善靖州县基础地理信息数据,建设基础地理信息数据库;构建基于“数字怀化”的市县一体化地理信息公共平台;建设5个以上的面向公众服务的典型应用示范系统;建立基于“数字怀化”的市县一体化地理信息公共平台共建共享、更新完善和运行维护的长效机制。

四、项目建设由我厅与你局、靖州县人民政府合作完成,建设成果由合作各方共享。我厅将在县域遥感影像数据获取、国家基础测绘成果使用、地理信息公共平台建设等方面予以支持。你局要按照“市县一体化建设”的原则,统筹推进市县一体化地理信息基础工程建设,加强对靖州县的技术与业务指导,负责项目组织实施与质量的督促与管理,在市级测绘成果使用和技术等方面给予支持。靖州县人民政府负责项目建设的具体实施,从组织机构、专业人员和必需经费上保障项目建设、成果推广应用与成果更新维护等工作。

五、你局要按照数字城市地理信息基础工程建设项目设计书格式(见附件)要求,组织项目设计书编制、评审。项目设计书通过评审后,由你局与靖州县人民政府签署合作共建协议书并尽快组织实施。

  

湖南省自然资源厅办公室

2018年11月27日


附件:数字城市地理信息基础工程建设项目设计书格式.docx

关于数字靖州地理信息基础工程建设项目的批复

100193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