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中华人民共和国自然资源部 |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首页>信息公开>工作动态>厅直动态

事务中心党委专题研究部署党建工作

  时间:2019-11-20 17:01

11月18日下午,省自然资源事务中心党委书记、主任夏卫平主持召开党委会,传达贯彻了上午省厅党组扩大会议精神,组织学习了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研究部署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回头看”工作,并对当前中心几项党建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从政治上、全局上、战略上全面回答了应该“坚持和巩固什么、完善和发展什么”这一重大政治问题,系统总结了我国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13个显著优势,全面部署了推进制度建设的“13个坚持和完善”,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瞻远瞩的战略眼光和强烈的历史担当,为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提供了根本遵循。

会议强调,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是中心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重点抓好以下几个方面:一要做好三个结合,深刻领会精神实质。把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与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相结合,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湖南工作的指示批示和重要讲话精神相结合, 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自然资源工作的重要论述相结合,深入研究谋划,在学以致用、知行合一上下功夫,真正学出真知、学出能力、学出信仰。二要将学习贯穿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持续抓好整改落实。重点围绕服务省厅履行“两统一”职责等方面,补短板、强弱项,提高政治站位,建章立制规范管理,不断提升服务支撑能力。三要将学习效果体现在履行“一岗双责”和党的建设上。党委班子要带头学习,认真践行,进一步健全中心党的组织建设,强化党风廉政建设,抓好党员干部思想建设,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干部队伍。(事务中心   舒畅 周昌琪/文)


事务中心党委专题研究部署党建工作

105579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