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中华人民共和国自然资源部 |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首页>信息公开>工作动态>厅直动态

省厅军转干部综合素养学习班在长沙举办

  时间:2020-07-31 17:29

7月30日至31日,省厅军转干部综合素养学习班在长沙举办,来自厅直系统的70余名军转干部参加了培训。

培训主要采取集中授课、政策解读、红色故事会等方式进行。要求全体军转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加强自身修养,提升能力素质,培养实干作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投身全省自然资源工作,为行使“两统一”职责贡献智慧和力量。

培训学习结束后,参训军转干部纷纷表示,此次培训目标明确、内容丰富、形式多样、保障有力,自己学有所成,学有所获。下步将按照省厅要求,进一步强化使命意识、责任意识,以此次培训为起点,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饱满的学习热情,全面掌握自然资源工作必备知识和技能,为做好自然资源工作打下扎实基础,努力积累为人民服务的智慧和本领。(事务中心 周昌琪)


省厅军转干部综合素养学习班在长沙举办

13186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