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中华人民共和国自然资源部 |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首页>政务公开>工作动态>厅直动态

省第三测绘院开展“关爱儿童成长 祖国版图知识进校园”爱心捐赠活动

  时间:2022-06-24 11:43

为传递爱心,传播版图知识,弘扬爱国爱家情怀,6月23日上午,省第三测绘院赴浏阳市小河乡严坪小学开展“关爱儿童成长 祖国版图知识进校园”爱心捐赠暨主题党日活动。

省第三测绘院为浏阳市小河乡严坪小学、小坑小学的孩子们送去了新校服、《世界地图》《中国地图》《少儿手绘地图大赛优秀作品集》,并以《知我版图,爱我河山——祖国版图知识进校园》为主题,为孩子们开展了版图知识讲座。此次爱心捐赠活动,旨在传递爱心的同时传播中国版图知识,在少年儿童中形成呵护国家版图、正确使用地图、自觉维护中国版图尊严和完整的良好风尚,不断增强孩子们的爱国爱家情怀。


省第三测绘院开展“关爱儿童成长 祖国版图知识进校园”爱心捐赠活动

264023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