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中华人民共和国自然资源部 |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首页>信息公开>工作动态>市县动态

株洲:炎陵县举办不动产登记在线申请业务培训

  时间:2019-09-16 11:57

9月15日,炎陵县不动产登记中心组织召开炎陵县不动产登记在线申请系统业务培训会,全县25家房地产开发企业工作人员及相关部门人员参加。

会上,炎陵县不动产登记中心负责人对开展不动产登记在线申请进行了政策解读,湖南不动产在线申请系统的技术人员对系统软件的运用进行了讲解,并对网上申报软件系统操作程序进行了现场演示。

届时,开发公司工作人员登录不动产登记网上办事平台,将申请人的资料扫描向登记中心提交,系统自动将资料转到不动产登记系统内网,由不动产登记中心工作人员在内网受理、审核,登簿后由开发公司工作人员持资料领取不动产权证书,避免了群众来回跑,重复跑,加快实现不动产登记“最多跑一次”改革目标。(炎陵县局 周研平/文 刘旭剑/编辑)


株洲:炎陵县举办不动产登记在线申请业务培训

103920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