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中华人民共和国自然资源部 |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首页>信息公开>工作动态>市县动态

邵阳:邵阳县局专题开展干部职工警示教育培训

  时间:2019-11-05 11:42

11月4日上午,邵阳县局专题开展干部职工警示教育培训,全局干部职工共200余人参加此次培训。 

会上,邵阳县副县长孙强以“树立法纪意识,做一名忠诚、干净、担当的公职人员”为主题,分别从违纪违法的代价,公职人员应知晓的纪律常识,公职人员应知晓的法律常识等三个方面进行了专题讲授。同时,还在培训中列举了大量的违法违纪案例,授课内容丰富,紧贴自然资源实际。

会议指出,全局要来一次作风问题“大起底”、“大扫除”,着力整治“怕”的问题,敢于担当、奋发作为;要着力整治“慢”的问题,勤政为民、提质提效;要着力整治“散”的问题,严明纪律、严守规矩;要着力整治“庸”的问题,提升能力、争创一流。(邵阳县局 刘莉 黎焕文/文 刘旭剑/编辑)


邵阳:邵阳县局专题开展干部职工警示教育培训

105063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