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中华人民共和国自然资源部 |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首页>政务公开>工作动态>市县动态

永州:市局召开全市自然资源领域安全生产推进会

  时间:2022-06-28 16:58

为做好自然资源领域安全生产月宣传和生态修复等工作,6月23日上午,永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召开了全市自然资源领域安全生产工作推进会。

会议分析了永州市自然资源领域安全生产形势,通报了全市砂石土矿“三个清单”的进度,认真全面地总结前段安全生产工作,肯定了成绩指出了问题和不足,并对下一阶段目标任务进行了详细安排部署。

此外,该局还组织全市生产矿山法定代表人(实际控制人或实际负责人)和各县市区矿业权管理股长开展了矿山安全培训,就绿色矿山建设、生态修复、矿产资源执法、安全生产法等内容进行详细讲解,组织观看警示教育片,并对参加培训人员进行新《安全生产法》知识考试。


永州:市局召开全市自然资源领域安全生产推进会

265284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