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中华人民共和国自然资源部 |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首页>信息公开>工作动态>自然资源要闻

黎咸兴调研省厅驻省政务服务大厅窗口

  时间:2020-08-07 20:09

8月7日上午,湖南省政府副秘书长黎咸兴一行来到省政务服务大厅,调研省厅驻省政务服务大厅窗口,省政务局和省政府政务服中心相关领导,厅二级巡视员谢光辉、政务服务处相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黎咸兴与省厅驻省政务服务大厅首席审批员交谈,详细了解省厅审批服务“三集中三到位”落实情况和服务窗口运行情况,对自然资源政务服务为民办事优化审批服务模式,尤其是针对非实质要件材料采取“容缺受理,容缺办理,承诺补缺”的做法表示肯定;并对省厅政务服务窗口100%的办结率和优质的服务态度表示赞赏。

他强调,自然资源政务服务窗口入驻省政务服务大厅,是省政府建设效能政府的务实之举,是优化营商环境、提升湖南形象的重要举措。要进一步梳理审批服务事项,做到能够入驻都要入驻,切实做到让办事群众只进一扇门。

省厅政务服务窗口将围绕“疏通堵点、攻克难点、打造亮点,政务服务群众满意率100%”的政务服务目标,找差距、补短板,不断强化服务意识,创新服务方式,努力提高办事效率。厅政务服务处  刘仁峰/文


黎咸兴调研省厅驻省政务服务大厅窗口

133546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