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 直属单位新闻
第一测绘院开展青年理论学习暨主题团日活动
来源: | 发布时间: 2020-09-04

近日,第一测绘院开展“学用新思想•奋力建小康”青年理论学习暨主题团日活动,40名团员青年代表组成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深入学习交流,开展志愿活动,进一步深刻领会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丰富内涵。

团员青年在湖南党史陈列馆重温红色记忆,回忆初心使命,听了“湖南共产党人的初心与使命”团课,学习了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习近平总书记致全国青联十三届全委会和全国学联二十七大的贺信,并结合自身工作交流发言。

大家纷纷表示学习党史不仅是团员青年的一笔丰厚的财产,也是做好生态文明建设的不竭动力。“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作为新时代自然资源人,要不负习近平总书记嘱托,不断学习新技术,为高质量生态文明建设贡献青春力量。

课后,青年志愿者还在雷锋文化主题公园开展保护环境志愿活动,集中学习雷锋精神,并将活动范围内的垃圾捡拾干净。(第一测绘院 郭静 顾健鑫)


打印本页     
相关内容:
厅测绘处、财务处和省测绘科研所联合开展“学史增信”主题党日活动 2021-04-25
省第一测绘院召开第二次党史学习教育读书会 2021-04-23
省第二测绘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指导 2021-04-23
省第三测绘院做好“结合文章”,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和成效 2021-04-23
省第三测绘院:学党史、绘红图、勇担当 2021-04-22
省国土资源规划院赴韶山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 2021-04-20
主办单位:湖南省自然资源厅 承办:湖南省自然资源事务中心 地址:长沙市天心区湘府西路八号 建议使用IE8或以上浏览器访问本站

第一测绘院开展青年理论学习暨主题团日活动

13958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