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中华人民共和国自然资源部 |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首页>信息公开>工作动态>市县动态

长沙:省厅纪检监察组到宁乡市局调研廉政风险点排查及防控措施建立情况

  时间:2019-07-11 11:35

7月10日,厅纪检监察组到宁乡市局就廉政风险点排查及防控措施建立情况进行了调研。

调研组听取了宁乡市局党组和宁乡市纪委监委驻该局纪检监察组工作汇报,对该局机构改革后人员机构设置和近年来开展廉政风险点排查防控情况进行了全面了解,并对该局廉政风险排查防控工作进行了充分肯定。

调研组指出,宁乡市局要聚焦机构改革后职能职责发生的新变化,坚持问题导向,分级分类梳理好廉政风险点,制定好切实可行的防控措施,明确领导责任人和监督责任人,确保风险点及时有效得到防控。派驻纪检监察组要与该局党组形成合力,共同打造群测群防网络,同时要进一步建立完善学习、会议和监督等方面的制度,不断提高自身业务能力。(宁乡市局 廖鹏/文 刘旭剑/编辑)

长沙:省厅纪检监察组到宁乡市局调研廉政风险点排查及防控措施建立情况

84517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