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中华人民共和国自然资源部 |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首页>信息公开>工作动态>市县动态

岳阳:华容县局多举措推进“最多跑一次”改革

  时间:2019-08-12 11:50

8月9日,华容县局总工程师陶全武就深入推进“最多跑一次”改革、优化营商服务环境,接受华容县电视台专题访谈。

陶全武表示,该局主要从三个方面来贯彻落实“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一是在办理不动产登记方面,按“一窗受理”的要求,开启窗口式办公,实行“前台综合受理、后台分类办理、窗口统一出件”的政务服务新模式。办理不动产登记手续由原来的7个环节压缩为4个环节,精简审批资料5项、简化审批流程32项。二是在规划许可办理方面,优化审批流程,坚决取消不合法、不合理、不必要的审批事项,全面实行“一次性告知”工作机制,为报建业主提供导办、代办服务,切实提高办事效率,方便群众办事;下步将开通“投诉热线”,及时受理各类投诉,广泛接受群众监督。三是在积极推进“多测合一”方面,将原国土、规划、房产三家测绘单位合并组建成新的“华容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勘测中心”,整合测绘职能,按“一次委托、联合测绘、成果共享”的原则开展测绘作业,实现“多测合一”,最大限度的方便办事群众。(华容县局 刘远昇/文 刘旭剑/编辑)

岳阳:华容县局多举措推进“最多跑一次”改革

99670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