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中华人民共和国自然资源部 |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首页>信息公开>工作动态>市县动态

长沙:浏阳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开通周末绿色通道助力开学季

  时间:2019-08-14 11:12

自今年8月初以来,陆续有学生家长到浏阳市民之家不动产窗口办理不动产登记信息查询证明,据统计,浏阳市不动产登记中心每天出具的不动产登记信息查询证明达300余份,特别是临近开学报名,更是出现“井喷”现象。

浏阳市不动产登记中心迅速启动应急方案,积极提供自助查询服务,并考虑到部分家长工作日没时间到不动产登记中心查询信息,特别安排专人于8月10号、11号周末加班开通绿色通道,全天候为学生家长办理不动产登记信息查询业务,仅8月10号一天便出具不动产登记信息查询证明1500余份,切实缓解了开学季查询业务量大、时间紧等问题,助力新生入学最后一步。(浏阳市局 苏亮诚/文 刘旭剑/编辑)

长沙:浏阳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开通周末绿色通道助力开学季

99670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