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中华人民共和国自然资源部 |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首页>办事服务>地理信息科技与标准>地理信息标准

GB/T 20268―2006《车载导航地理数据采集处理技术规程》简介

时间:2011-08-22 00:00

    GB/T 20268―2006《车载导航地理数据采集处理技术规程》。本标准应与GB/T 19711―2005《导航地理数据模型与交换格式》结合使用。
    本标准规定了车载导航地理数据的基本内容、数据采集处理的技术要求和流程、主要要素的采集处理方法、数据质量控制方法及成果整理归档要求。
    本标准适用于ITS应用,其他相关领域也可参考使用。
    在实际工作中,所采集的数据内容根据应用需求可以少于或多于本标准的规定,但应达到本标准的技术要求。
    本标准的内容主要包括:范围,规范性引用文件,术语和定义,NIAM模型表达符号及说明,数据采集处理的技术指标,数据采集处理工序,要素几何信息采集内容及处理技术要求,要素属性采集内容及处理技术要求,交通规则信息采集内容及处理技术要求,以及质量控制。

GB/T 20268―2006《车载导航地理数据采集处理技术规程》简介

6933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