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中华人民共和国自然资源部 |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首页>办事服务>资料下载>软件下载

湖南省国土资源财务文件传输系统

时间:2015-06-22 19:51

安装说明:安装软件时,您必须禁止360,瑞星,金山毒霸,软件管家等杀毒软件。
附件说明:
oclient.exe是ORACLE数据访问客户端,如非特别说明,一般情况下您不需要升级。以下情况您需要安装:例如您第一次安装了该软件;您不小心删除了
oclient.exe;您重新安装了操作系统。
vc2013_x86和vc2013_x64是微软提供的运行库,《财务文件传输系统》依赖它运行。如果您的系统中没有安装,您可能需要在安装《财务文件传输系统》前安装它。如果您的系统是32位系统请您安装VC2013_X86,如果您的系统是64位系统请安装VC2013_X64。
FiletransferSetup####.##.##.exe 是《湖南省国土资源财务文件传输系统》,它需要oclient.exe的支持才能正常运行。一般情况下,它的升级可能比较频繁。在需要的情况下,您可能需要在“控制面板”的“卸载程序”模块中卸载该软件,然后才开始安装该软件。
注意:先禁止各种杀毒软件。请您所在国土局信息中心的同事帮忙。

详情请点击附件下载:

oclient.zip
FileTransfer15.6.12.306.zip
vc2013_x64.zip
vc2013_x86.zip

湖南省国土资源财务文件传输系统

10073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