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中华人民共和国自然资源部 |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首页>办事服务>资料下载>软件下载

湖南省自然资源厅行政审批事项及文件电子报件规范

时间:2018-11-01 09:31

一、 电子案卷表单数据内容使用省厅外网网站(http://zrzyt.hunan.gov.cn/)主页左下角电子报件系统进行录入和整理。

二、 需要在本地安装电子报件系统的单位可从厅网站主页左下角下载专区—〉软件工具中下载安装程序。

三、 电子案卷的表单录入整理完成后,导出表单数据文件,与附件材料分类整理后生成完整的电子案卷一并报送。

四、 电子案卷以5寸或3寸光盘存储,要求一事一盘,光盘表面标注项目名称。

五、 各单位要对报送的电子案卷进行审校,各类电子案卷内容、标准要与申报的纸质材料一致,如果存在不一致的情况,将以电子案卷为准。同时要加强资料管理,防止资料丢失或泄密。

六、 电子案卷格式要求:

1、表单类资料,如“一书四方案”、各类申请表、呈报表等,按厅电子报件系统要求对表单中的数据项进行录入。

2、word文档采用office2000以上版本,有内插表格、图件的,要求能正常浏览,并转换为pdf格式文件或扫描成pdf格式文件。

3、各种证件、证明、图件类资料,包括各种证明文件、市县政府批文、证照原件、各种绘图等,统一扫描成pdf格式或转换为pdf格式的文件。

4、图纸、文字采用200dpi,照片采用300dpi。对蓝晒图扫描时应进行消蓝处理。选择合适的颜色:线条类图件或文字类资料采用二值;黑白照片或其他非彩色图件类采用灰度;彩色照片或彩色图件采用真彩扫描。

七、 其他要求:

1、格式转换:各单位已有原始的扫描图,格式不符合要求的,应进行转换处理。可由GIS系统生成的图件,在转出时应符合格式要求。

2、图像修饰:检查扫描文件的完整性和扫描质量,对不符合要求的要进行反转、调整、纠斜、去污、合并等处理。

3、为便于审批过程中对材料的补正,请不要将纸质案卷用胶水粘贴。

八、 各审批事项报件材料内容

现版本的报件系统中对各类报件材料的内容进行了规范,在应用过程中,将根据省厅行政审批有关规定进行调整。请及时更新报件系统版本。

联系人:徐  达,    

0731-89991215,0731-89991216

                   

 湖南省自然资源厅电子政务组

                                  2018111

湖南省自然资源厅行政审批事项及文件电子报件规范

10073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