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题专栏>打赢打好地灾防治攻坚战>防治一线
长沙:浏阳市召开地质灾害防治工作部署暨业务培训会议
来源:浏阳市局 李佳蔚 | 发布时间:2022-06-14 17:14

为全力抓好汛期地质灾害防治工作,6月9日上午,浏阳市召开地质灾害防治工作部署暨业务培训会议。

会议强调,要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时刻绷紧防大汛、抗大灾这根弦,在地质灾害防治的重大考验中扛得住、守得牢。乡镇(街道)要对切坡建房户、临坡、临沟建房户再次进行全面摸排,搞清底子,突出重点、创新方法,确保转移避险到位,做到应转尽转、不漏一人。要加强领导、广泛宣传、强化建设,扛实防灾责任,减轻灾害风险,减少灾害损失,确保安全平稳度汛。

会议邀请省自然资源厅矿保处副处长叶庆华就地质灾害防治中相关部门的职能职责,省国土空间调查监测所高级工程师李干龙就地质灾害防治知识进行授课。

浏阳市自然资源局负责人表示,该局将进一步强化措施、狠抓落实,切实做好地质灾害防治工作,确保平稳安全度汛,坚决打好打赢防灾减灾、安全度汛这场硬仗,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打印本页     
相关内容:
益阳:市局实地核查安化县地质灾害搬迁避让项目 2022-10-09
益阳:安化县局开展地质灾害防治知识"进农屋"活动 2022-07-25
湘西:龙山开展地质灾害防治知识宣传 2022-06-23
长沙:岳麓区召开全区地质灾害防治工作会 2022-06-17
郴州:永兴县局开展地质灾害隐患排查 2022-06-15
长沙:浏阳市召开地质灾害防治工作部署暨业务培训会议 2022-06-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