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中华人民共和国自然资源部 |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首页>互动交流>调查征集>意见征集>结果反馈

湖南省自然资源工程专业职称申报评价办法(试行)》(征求意见稿)征求意见结果反馈

时间:2021-07-22 17:35

建议民营企业专业技术人才职称评审优惠政策统一引用文件。

建议第七条成果与业绩要求中新增学会获奖条件。

建议删除“长期在县及以下企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积极推动行业技术进步和本地区经济发展,得到本地区、本系统同行专家的认可,且因专业技术工作突出,受到市级以上人民政府记功或市级以上政府及部门评定的优秀专家、优秀专业技术人才、学科带头人及相当的专业类奖励”条款。因为所有参评人员应当一视同仁。

建议删除“具备大学专科学历或技工院校高级工班毕业,长期(满15年,下同)在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或县及以下企事业单位从事自然资源工程专业技术工作,担任中级专业技术职务7年以上”条款。因为所有参评人员应当一视同仁。


湖南省自然资源工程专业职称申报评价办法(试行)》(征求意见稿)征求意见结果反馈

204205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