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题专栏>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省厅动态

厅离退休党总支召开2021年第一次会议

湖南省自然资源厅   时间:2021-04-16 17:15

4月16日,厅离退休党总支召开2021年第一次会议,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厅直属机关党委书记张皓到会指导并讲话。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部分篇目和省厅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相关文件精神,研究讨论了厅离退休党总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并对下一阶段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张皓充分肯定了多年来省厅老干部工作取得的成绩并代表厅党组对各支部书记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

张皓强调,要全面落实厅关于党组党史学习教育的要求,准确把握工作重点。今年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之年,党中央作出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决策意义深远。老干工作要紧紧围绕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这个中心点扎实开展,取得实效,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在学习方法上,离退休党总支及其各支部要充分发挥广老同志作为建党百年伟大成就的见证者、参与者、奋斗者的优势作用,做到“三个结合”:一个是把“讲好党史故事”和“使用红色地图”结合起来;二是把省厅党史学习教育“守红线”主题和“微调研”活动结合起来,积极向厅党组献计献策;三是把“办实事”主题与日常工作结合起来。同时,要关注离退休老干部的国家安全和意识形态教育问题。

张皓要求,要积极为老干部做好服务,用心用情做好老干部工作。要认真采纳老同志们的意见和建议,着力改善现存的困难和问题,在条件允许和确保安全的前提下,灵活开展支部活动。(事务中心 刘泉子/文)

厅离退休党总支召开2021年第一次会议

164709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