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中华人民共和国自然资源部 |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首页>信息公开>工作动态>厅直动态

省地质博物馆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

  时间:2019-08-30 17:19

8月29日,根据省厅的安排部署,中共湖南省地质博物馆支部在第一测绘院党委书记谢优平的指导下,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

支部书记黄远峰主持会议。他对上年度组织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和会议准备情况进行了通报,代表党支部作检视剖析,按照“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带头深入开展自我剖析,认真接受他人的批评。随后,其他党员同志逐一对照检查,并互相开展批评。

谢优平对地质博物馆专题组织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开的很扎实,黄远峰书记检视问题准确、详实,起到了很好的榜样示范作用;开展批评直接了当、开门见山,提出的意见真诚实在;整改问题的方法针对性强、指导性高、操作性好。是一次非常成功的专题组织生活会。

黄远峰指出,要以这次组织生活会为新的起点,切实巩固主题教育成果,充分发扬刀刃向内的自我革命精神,牢记初心使命,坚持不懈地抓好自然资源科普工作,不断开创地博工作新局面。(地质博物馆 旷倩煜/文 刘旭剑/编辑)

省地质博物馆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

100738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