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中华人民共和国自然资源部 |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首页>信息公开>工作动态>厅直动态

省第三测绘院召开领导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时间:2019-09-02 12:13

8月29日,省第三测绘院召开领导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厅主题教育办成员、厅办公室主任覃佐彦到会指导并点评。会议由院长陈志军主持。

会上,院领导班子成员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一主题,紧扣目标任务,自觉对标对表,按照"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盘点收获、检视问题、深刻剖析,达到了自我反思、交流思想、凝聚共识、增进团结的目的。

覃佐彦对本次民主生活会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提出四点希望:一是要加强班子建设,认真落实民主集中制,充分发挥“火车头”的示范引领作用。二是要深入推进改革,坚决贯彻落实厅党组的决策部署,立足自然资源和地理空间大数据中心的职责定位,优质服务全省改革发展大局,优质服务省厅履行“两统一”职责,优质服务厅机关信息化建设和电子政务。三是要加强队伍建设,立足新使命新要求,合理科学重构内设机构,注重加强职工思想教育,完善院内规章制度,打造一支与“大数据中心”职责相匹配的干部队伍。四是要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强化“两个责任”,健全完善廉政制度,扎紧权利的“笼子”,进一步把制度优势转化为治理效能,让“知止”成为“常态”。(省第三测绘院 李辉/文 刘旭剑/编辑)

省第三测绘院召开领导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100738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