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中华人民共和国自然资源部 |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首页>信息公开>工作动态>厅直动态

省第二测绘院三调成果全部顺利通过国家级核查

  时间:2019-11-01 11:14

10月30日,省第二测绘院最后一批上报国家核查的三调成果收到了国家级核查反馈,其中攸县检查差错率为0.01%,低于国家1%的差错红线,这标志着省第二测绘院20个县区的三调成果全部通过了国家级核查。

自三调工作开展以来,省第二测绘院积极对标省三调办进度要求,抓住一个“早”字,早动员、早坚守、早整改、早通过,确保进度全省“率先”。一是“早动员”,配合县局单位率先开展市县区级人员动员培训,夯实调查基础;二是“早坚守”,以深入一线、加班加点为工作态度,以“走到、看到、问到”为调查方式,奋勇开展国土调查工作;三是“早整改”,以集中检查整改为措施,项目技术质量组及时核查意见整改等进行专题研究和培训;四是“早通过”,在全省率先完成国家级和省级核查。(省第二测绘院 杨易之/文 刘旭剑/编辑)


省第二测绘院三调成果全部顺利通过国家级核查

104964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