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中华人民共和国自然资源部 |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首页>信息公开>工作动态>厅直动态

事务中心召开务虚会议谋划2020年工作

  时间:2020-01-08 15:51

1月7日,省自然资源事务中心召开务虚工作会议,谋划2020年工作。

会议主要围绕中心主任夏卫平提出的在2020年怎样做好三张答卷开展讨论。一是向省厅交卷,即工作怎么抓,如何履责的问题;二是向中心交卷,队伍怎么带的问题;三是向职工交卷,日子怎么过的问题。各部门负责人、分管负责人先后介绍2019年工作开展情况,谈2020年工作思路和计划,并就如何加强与省厅协同服务、强化内部管理、提升履职能力建言献策。

会议强调,2020年是中心全面运行的元年,做好开篇布局尤为重要。2020年,中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两个维护”,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把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摆在首位。会议指出,要认清形势、理清职责、理顺关系,提升专业技术水平和服务质量,协同高效为厅做好决策参谋和技术支撑,为全省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领导班子和部门负责人要主动谋划,分级担责,当好表率;建立科学的人才发展规划和激励机制,激发职工干事创业的动力和活力,加大培养培训力度,提高干部职工的综合素质;坚持先立后破的原则,加快建章立制,构建高效规范科学的管理体系,尽快出台行政、财务、人事、党建、科技等方面的管理制度,确保中心运转平稳顺畅;加强精神文明创建和工青妇群团组织建设,让干部职工充分发挥才干,实现人生价值。(事务中心 欧婷/文)


事务中心召开务虚会议谋划2020年工作

111265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