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中华人民共和国自然资源部 |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首页>政务公开>工作动态>厅直动态

省土地整治局对隆回县增减挂钩项目进行实地核实

  时间:2021-02-18 16:14

为落实最严格的耕地保护制度,确保新增耕地一亩不假,省土地综合整治局组织对邵阳市隆回县城乡建设用地增减挂钩项目2019年度(十期)等三期项目726个地块开展实地核实工作。

此次实地核实采取内业先行判读和外业逐宗逐地块定位核实结合的方式开展。核实工作人员克服项目地块分散、交通路况差、天气恶劣等困难,通过无人机航拍、应用软件即时定位及拍照、现场提取土样、GPS测量等方式,对三期增减挂钩项目涉及补充耕地指标地块进行核实,对核实中发现的地块坡度超标、复垦不到位和地类不实等不符合补充耕地指标等问题,据实予以记录并提出核实意见。

在总结实地核实情况的基础上,省土地综合整治局组织召开会议,专题研究此次工作中发现的问题,提出了相关工作建议,部署了具体工作措施。


省土地整治局对隆回县增减挂钩项目进行实地核实

144977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