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中华人民共和国自然资源部 |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首页>信息公开>工作动态>媒体关注

【华声在线】湖南省国土空间规划学会成立 选举产生第一届理事会

  时间:2019-11-21 09:30

华声在线11月16日讯(记者 龙腾 通讯员 万波 郭姝静 罗旭娟)今日,湖南省国土空间规划学会在长沙成立,并召开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投票选举了第一届理事会常务理事、理事长、副理事长、秘书长。据悉,这也是全国首家以“国土空间规划”命名的省级社会团体组织。

新成立的湖南省国土空间规划学会,集城乡规划、土地利用规划、产业经济、林业、环保、交通、水利等多行业的技术机构和专家团队,将为各级国土空间规划工作提供专业技术支撑和政策研究服务,加快推进全省统一的国土空间规划体系构建。

大会还通过了《湖南省国土空间规划学会章程》,共8章,分别为总则、业务范围、会员、组织机构和负责人产生、罢免、资产管理与使用原则、章程修改程序、终止程序及终止后的财产处理、附则。


【华声在线】湖南省国土空间规划学会成立 选举产生第一届理事会

10559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