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中华人民共和国自然资源部 |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首页>信息公开>工作动态>市县动态

永州:道县局多举措做好中秋、国庆期间安全生产工作

  时间:2019-09-12 12:11

中秋、国庆即将来临,安全生产形势不可忽视,道县局采取得力措施,加强安全生产监管,切实做好自然资源系统安全生产工作。

一是提高思想认识,加强组织领导,进一步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召开节前安全生产工作形势分析会,切实加强对重点地区、重点企业的指导和督促检查,确保安全生产各项措施落实到位。

二是深入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和专项整治。加大对无证勘查开采等违法行为的查处力度,积极配合安全监管等部门,对全县非煤矿山等重点行业进行全面检查和排查,对发现的违法违规行为依法进行处理。

三是加强节日期间应急值守和防范工作。严格落实岗位责任制,严格执行领导干部到岗带班和关键岗位24小时应急值班制度。严格执行事故信息报告制度,遇有重大矿山生产安全事故以及其他事故、紧急突发事件,及时、准确上报,并积极配合有关部门妥善处置。(道县局 唐维维 顾雍/文 刘旭剑/编辑)


永州:道县局多举措做好中秋、国庆期间安全生产工作

10390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