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中华人民共和国自然资源部 |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首页>信息公开>工作动态>市县动态

湘潭:湘乡市局开展“七个一”主题党日扶贫走访活动

  时间:2019-11-08 12:02

近日,湘乡市局不动产登记中心支部组织党员到月山镇田心村走访慰问。为贫困户送去大米、油、牛奶、菜等日用品。支部成员走访了10户贫困户,为他们送去了慰问品,了解他们近期生活、健康状况,倾听他们当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宣传党的扶贫政策,为他们鼓干劲、树信心。

湘乡市局不动产登记中心支部每月开展一次主题党日活动。主题党日活动紧紧围绕“七个一”帮扶工作,即全体党员到帮扶对象家中“拉一次家常、宣一次扶贫政策、帮干一次农活、打扫一次卫生、同吃一餐便饭、办一件实事、完善一套资料”。活动拉近了干群关系,提高了帮扶工作满意度。(湘乡市局 王春辉/文 刘旭剑/编辑)


湘潭:湘乡市局开展“七个一”主题党日扶贫走访活动

105141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