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中华人民共和国自然资源部 |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首页>信息公开>工作动态>新闻头条

厅党组举行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时间:2019-08-12 18:03

8月9日,厅党组书记、厅长王一鸥主持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要求,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重要论述,集中学习、认真对照党章党规,全面查找违背初心和使命的问题,并聚焦解决机关党的建设面临的紧迫问题开展了研讨交流。

厅领导赖馨正、陈松岭、唐新民、金勇章、谢文、刘星辉、尹学朗、黄海凇、汪泽秋参加会议。厅主题教育办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上,厅党组成员在认真学习党章党规的基础上,紧扣党章和《准则》《条例》,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按照要求重点查摆存在的问题,并对照省委下发的《湖南省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20条》《关于坚决抵制和严肃查处利用领导干部名义“打牌子”办事的规定》,逐条逐项对照检视分析,实实在在回答有没有问题,深入剖析产生问题的原因。

大家一致认为,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是学习教育、检视问题的重要内容,是推动党员领导干部主动检视自我、自觉修正错误的重要措施。通过逐一对照找差距,查摆了问题、分析了成因,明确了努力方向,促进了工作,接下来要列出整改清单,抓好整改落实,切实增强党的意识、党员意识、纪律意识,不断提升政治境界、思想境界、道德境界。(机关党委 李倩/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