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中华人民共和国自然资源部 |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首页>政务公开>工作动态>自然资源要闻

省厅举办直属单位优秀年轻干部党性党纪专题教育培训班

  时间:2019-09-24 16:29

正值厅直属事业单位改革关键时刻,为强化厅直属单位中层骨干的党性党纪提升综合素质,916日至21日,厅直属单位优秀年轻干部党性党纪专题教育培训班在浏阳市委党校举办。厅党组高度重视,厅党组书记、厅长王一鸥逐一选定培训课程并审定培训方案,省纪委省监委驻厅纪检监察组组长、厅党组成员唐新民到培训班授课,厅党组成员、副厅长谢文参加结业仪式并和培训班学员集体谈心。

省纪委省监委驻厅纪检监察组组长、厅党组成员唐新民到培训班授课

厅党组成员、副厅长谢文参加结业仪式并和培训班学员集体谈心

这次培训脱产、全封闭,安排了领导能力培养、廉洁从政、党史教育等8个专题讲座,组织了2个晚上学习研讨、1天现场教学、半天农村劳动体验,学员们还利用休息时间自编自演了一场小型迎国庆文艺晚会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培训全程,无一人请假、无一人迟到早退,始终保持了昂扬的精神状态。

学员们深入田间地头进行劳动体验

学员们参观秋收起义纪念馆,在“光辉起点”前合影

参训学员表示,这次培训切合实际需要、针对性强,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纪律严明,真正突出了党性锤炼,落实了学思践悟的要求,交流了工作和业务,收获很大、启发很大,也深切感受到了厅党组特别是主要领导同志对年轻干部的厚爱和关怀。今后,一定要把又红又专作为目标,不断强化四个意识,强化党性修养,认真履职尽责,担当作为,为自然资源事业发展做出更多更大的贡献。(班委会/文)


省厅举办直属单位优秀年轻干部党性党纪专题教育培训班

104048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