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中华人民共和国自然资源部 |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首页>信息公开>工作动态>自然资源要闻

省委财经办来厅调研资源税相关工作

  时间:2019-11-01 08:39

10月31日,省委财经办副主任罗云寿率省委财经办、省审计厅、省税务局等单位来厅就资源税有关情况召开调研座谈会,副厅长陈松岭、厅巡视员尹学朗及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省委财经办调研组通过听取汇报、查看资料、交流座谈等形式,详细了解我省矿产资源分布、储量、政策等有关情况,并征求各参会单位对资源税相关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座谈会上,副厅长陈松岭、厅巡视员尹学朗就我省矿产资源开发利用现状、矿产资源开采开发方面政策、矿产资源优势未能真正转变为经济优势的原因进行详细充分交流,并就如何发挥矿产资源经济优势和加强资源税的征收管理进行了深入讨论。

调研组充分肯定了我厅为此次调研所做的精心准备,同时要求各有关单位进一步加强资源税有关工作的无缝对接。(刘泉子 财务处 王卫文/文)

省委财经办来厅调研资源税相关工作

10496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