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中华人民共和国自然资源部 |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首页>信息公开>工作动态>自然资源要闻

省厅扎实开展元旦、春节期间明查暗访工作

  时间:2020-01-13 17:52

为持续巩固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确保元旦、春节风清气正,2002年1月10日,省自然资源厅机关党委、机关纪委组织开展了一次明查暗访工作。

明查暗访主要对节日期间易发多发“四风”问题进行监督检查,重点对违规收送红包礼金、利用名贵特产特殊资源谋取私利、违规吃喝、违规发放津䃼贴、公车私用、私车公养、违规操办婚丧喜庆、违规接受可能影响公正执行公务的宴请、违规安排旅游等的监督检查。

明查暗访分为2个组,由厅机关党委书记、厅机关纪委书记分别带队,对政务服务大厅、27个厅机关处室局和10个厅直属单位进行了明查暗访。明查暗访中,未发现借节日之机违规发放补贴、违规公务接待、违规收送红包礼金、礼品等问题。同时,明查暗访组对直属单位津补贴的发放、集中办公场所的管理、节日期间相互吃请以及本单位如何开展明查暗访工作提出了建设性的建议。

此次明查暗访,以明查与暗访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明查以查看账目、查阅资料、现场询问等方式,同时到周边酒店饭店进行暗访。厅机关党委  唐伟建/


省厅扎实开展元旦、春节期间明查暗访工作

111533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