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中华人民共和国自然资源部 |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首页>信息公开>通知公告

关于申报“世界土壤日奖”候选人的通知

  • 索引号:430S00/2020-01006605
  • 发文日期:2020-07-29 09:50
  • 名称: 关于申报“世界土壤日奖”候选人的通知

各市州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各有关单位:

世界土壤日于每年12月5日举行,以此来关注健康土壤的重要性,并倡导土壤资源的可持续管理。泰国农业与合作社部及联合国粮食及农业组织拟举办一次具有重大影响的世界土壤日庆祝活动,现阶段正在邀请个人、机构、非政府组织、学术界、学院和大学或任何其他作出非凡努力的实体作为“世界土壤日奖”的候选人。

请有意提交上述奖项提名的个人或相关单位通过网站http://www.fao.org/world soil day/wsd award/en/下载填报申请表,并于2020年9月30日之前提交至全球土壤伙伴关系(GSP)秘书处(GSP-secretary@fao.org)进行提名。

湖南省自然资源厅办公室

2020年7月24日



泰国驻昆明总领事馆照会.pdf

关于申报“世界土壤日奖”候选人的通知

13113039